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送艾顿去开拓者?利拉德特别想和他一起联手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来看,太阳大个子艾顿离开球队似乎进入倒计时,很多迹象表明他留在太阳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

  据《露天看台》记者杰克-费舍尔报道,开拓者后卫利拉德特别想和艾顿在一起打球,对他很感兴趣。

  虽然报道没有说是利拉德去太阳还是艾顿来开拓者,但是太阳拥有布克和保罗这样的后场核心,利拉德去太阳的可能性基本没有,要去也是艾顿去开拓者。

  而艾顿如果离开太阳的话,最有可能的方式是先签后转,他将在休季成为自由球员,但是属于受限限制,如果开拓者愿意给他一份顶薪报价,那么他就有可能和太阳先签后转,然后去波特兰。

  此前,还有消息显示,活塞被认为是艾顿的下家之一,活塞有着富裕的薪水空间,而且他们还有球队核心康宁汉姆。从交易角度来说,他们拥有一个很好的交易筹码,那就是杰拉米-格兰特。消息源透露,活塞被预计会做尽职调查,然后追求艾顿。

  艾顿和太阳的矛盾已经浮出水面,去年太阳不给艾顿顶薪,就引发了后者不满,有一阵子在闹情绪。而艾顿与教练和球队的矛盾在季后赛基本公开化,在西部半决赛抢七只打了17分钟,下半场基本被雪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