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太阳西部半决赛时6人新冠 最终G7惨败独行侠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萨姆-阿米克和乔-瓦尔登联合报道,西部半决赛期间,太阳队内爆发新冠疫情。

  据报道,太阳队一共6人,其中包括1名球员,在西部半决赛期间或球队输掉第七场比赛的第二天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太阳助理教练布莱恩-盖茨在第六场比赛后检测结果呈阳性并错过了最后一场比赛,当时太阳在主场被独行侠以123-90击败。据悉,在G7之前,球队里和周围的一些人就表示他们的感觉不太好。

  在常规赛打出联盟最好的64胜18负的战绩后,太阳队今年无缘总决赛。
由于这次爆发,太阳队甚至无法在他们的球馆里举行球员和教练之间的赛季总结会议,而是在网络上召开了一次全队会议。
有人质疑太阳是否违反了NBA的防疫规则,但太阳方面拒绝置评。联盟发言人告诉记者,“NBA没有看到任何证据表明太阳队的球员或工作人员违反了任何规则。”

更多关于"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