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奈利正式就任!狼记:首个任务是处理唐斯续约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森林狼官方今日宣布,正式任命康奈利担任球队篮球运营总裁。森林狼随队记者Dane Moore随后发推谈到了康奈利的任务。

 

Dane Moore表示,放在康奈利面前首先需要处理的事务是与唐斯续约。唐斯与森林狼的合同还剩2年,如果他在今年入选最佳阵容(1-3阵皆可),将有权力与球队签下一份4年价值2.11亿美元的顶薪提前续约合同。

 

如续约达成,唐斯未来6年的薪水将为(美元):3380万、3600万、4710万、5080万、5460万、5840万。

 

本赛季季后赛,唐斯出战6场,场均出场37分钟,得到21.810.8篮板2.2助攻0.7抢断2盖帽,三分命中率45.5%

更多关于"康奈利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