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黑贝:多年前在LBJ训练营打爆保罗 不信去问他俩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一段时间,森林狼后卫贝弗利一直在不遗余力地攻击保罗,他这样的举动依然在持续。

  贝弗利最近做客ESPN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的一档节目,再次攻讦保罗,表示在多年前举行的詹姆斯训练营,他就打爆了保罗,后者实力不过如此。

  “那个时候,我见识了一下保罗怎么样,我在球场上彻底摧毁了他。我没有必要撒谎,去问勒布朗,去问克里斯。这可是你的好朋友。”

  贝弗利让史密斯如果不相信他说的话,尽可以去查证,去询问保罗和勒布朗。

  自从保罗在西部半决赛输球之后,贝弗利就开始疯狂攻击保罗,认为他并不配在西部决赛出现,他的实力不过如此。贝弗利这样的举动引起了轩然大波,不少人纷纷批评他不该如此苛刻批评一位老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