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发詹嫂照片狂秀恩爱:你样子再邋遢我都爱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湖人没进季后赛,但在这个漫长的休赛期,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了许多与家人共处的时间,而他与詹嫂萨凡娜的感情也越来越甜蜜。

  勒布朗近来频繁秀恩爱,不仅在节目中描述自己如何给萨凡娜一个惊喜,满足了她想去马尔代夫旅游的愿望,同时还不断在社交网络上向萨凡娜示爱。

  最近,勒布朗又发了一张萨凡娜在床上与他甜蜜依偎的样子,又拿了另一张萨凡娜穿着品牌服饰、化着精致的妆摆造型的照片做对比,并表示:“就爱这个女孩前一天如此火辣,后一天邋遢不堪的样子,落差即平衡呀。”

  不管萨凡娜是打扮得像个女神,还是素面朝天变成家庭妇女,勒布朗看待她的眼光都不变,这种恩爱简直羡煞旁人。

  看到勒布朗发了她的“丑照”,萨凡娜不甘示弱做出回击,指出自己没化妆皮肤也照样好,夫妻二人狂撒狗粮,收获了接近百万点赞,无数网友都表示,每天看老詹的朋友圈都能吃到饱,真好。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