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多支球队争抢安东尼 阿杜也渴望和他联手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很早进入休季,他们注定会有很大的补强动作,其中甜瓜是否留在洛杉矶,是一个很大的疑问。

  据Heavy记者肖恩-邓文尼报道,甜瓜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香饽饽,多支球队都有意得到他。

  “他们正在考虑梅罗,很多球队都是如此。他投篮很好,而且是底薪,在自由球员市场到来之前,每一支球队都在讨论他(加盟)。”

  其中,重回尼克斯是选项之一,报道指出如果甜瓜重回纽约,尼克斯将乐于看到这一幕,而且是个很好的故事。

  如果甜瓜不和尼克斯签约,那么也可以重回纽约,那就是加盟篮网,因为杜兰特非常渴望和甜瓜联手。

  “一位东部高管透露,梅罗可以去更好的球队,如果他离开洛杉矶的话,那么有着很大可能加盟篮网。他以前差一点加盟篮网,杜兰特非常希望他在一起打球。如果杜兰特要的话,那么篮网很难拒绝这样的机会。”

  确实,甜瓜本赛季在湖人表现不错,成为难得的两点之一。现在,甜瓜成为了自由球员,他是否愿意继续留在湖人,目前并不明朗,甜瓜对此也没有任何表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