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网友:绿军包夹只对KD有用 KD:不同意 我没短板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网友引用了记者Tim Bontemps在总决赛G4赛后的评论,他写道:

  “我正见证着库里对抗我看过的最好的防守,他正以字母哥、巴特勒和杜兰特都做不到的方式摧毁着凯尔特人的防守。”

  对此另一名网友有不同意见,他表示:“最好的防守值得商榷,但事实是字母哥、巴特勒和库里都在面对凯尔特人的防守时砍下过40+,今年季后赛里凯尔特人对手球队的当家球星都做到过,除了一个人。

  而且如果你说是因为杜兰特一直被包夹的话,那难道不正说明他组织能力不行吗?试试看一直包夹勒布朗、字母哥、库里、约基奇等等这些人会发生什么吧?”

  杜兰特看到了这条推特,进行了回复:“现在有好多篮球流行语让我感到困惑,啥叫组织能力或者领导力,有人能给我一个准确的定义吗?”

  网友回复道:“就像在面对包夹时准确出球,而且得了吧,不要因为你在这方面不行就认为组织能力这个词不对。”

  杜兰特最后回复道:“我坚决不同意这个说法,我认为我在篮球有关的方面没有任何短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