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关注度爆表!今年6场总决赛均是当天收视冠军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金州勇士在总决赛大比分4-2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2021-22赛季的NBA总决赛也正式宣告落下帷幕。今年的总决赛,还是非常精彩的,同时也吸引了高度的关注。据总决赛转播商ABC数据统计显示,今年总决赛的收视率相比去年增长了22%。

  总决赛的收视份额达到了20%,创下近5年最高纪录。同时,总决赛全部6场比赛均在比赛当日赢得ABC的晚间收视冠军,并成为6月收视率最高的六档节目。

  上个赛季,密尔沃基雄鹿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会师总决赛,但这两支球队相对而言的关注度都不算特别高。相比之下,勇士和凯尔特人这一对总决赛对手,都是备受关注的球队。凯尔特人是NBA历史底蕴最深厚的两大豪门球队之一。作为传统豪门,凯尔特人时隔12年终于再度重返总决赛,这也让绿军球迷激动不已。他们都期待着自己的塔图姆、杰伦-布朗等一众超级新星能在总决赛创造历史。

  勇士则是近几年来联盟热度最高的球队之一。在韬光养晦2年之后,勇士队终于在斯蒂芬-库里的带领下重新杀入总决赛。勇士球迷都期待着库里能够带队重回巅峰,也期待着他能够赢得生涯首个FMVP。

  勇士和凯尔特人都是大城市球队,有着深厚的球迷基础。因此,他们的比赛自然而然也就人气爆棚。除了收视率极高之外,今年的总决赛门票价格也居高不下。据此前媒体报道,NBA总决赛门票价格相较以往在大幅提升。在美国四大平台公布的票价中,最贵的一张门票价格高达80879美元,折合人民币高达538775元。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