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佩顿:感谢追梦和队友们 为支持我的人而战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此前在播客节目中,追梦谈到了赛季前球队决定留下小佩顿时的细节,小佩顿本人也对此表示感谢。

  小佩顿说道:“首先,感谢追梦和队友们所做的一切。对我来说,赛季开始前我就跟这些家伙一起打球,我清楚大家对我的态度,感谢大家的支持给了我这个机会,这对我来说就是全世界。”

  “本赛季我没有在为自己打球,我在为这些支持我的人而战,我希望证明他们的决定是对的,这或许比我的职业生涯还要重要。为我们经历的一切感到骄傲,感谢你们当时给我机会。”小佩顿补充道。

  本赛季常规赛中,小佩顿出战71场,场均出战17.6分钟,贡献7.1分3.5板1.4断;季后赛出战12场,场均出战16.9分钟,贡献6.5分3.1板1.3助1.2断。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