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贾巴里-史密斯:我绝对应是状元 能融入任何体系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年选秀的状元热门贾巴里-史密斯今日做客A-史密斯的个人节目《Stephen A’s World》,接受了后者的采访。
 
  在被问到自己是否应该是今年的状元秀时,史密斯说道:“是的,绝对的。就是因为我的能力,我的投射、防守,我觉得我能立刻融入任何体系,立刻做出贡献。还有我想要赢球的意志,这些就是我认为自己是状元秀的原因。”

  NCAA时期同样效力于奥本大学的查尔斯-巴克利对史密斯的比赛热情以及柔和的手感赞不绝口,对于前辈的评价,史密斯表示:“我觉得他的评价十分准确,我认为我对比赛的热情是我与很多人不同的地方,还有无私的打法,只关心赢球,就是这样。”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