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铭星哨】WNBA前瞻:洛杉矶火花VS华盛顿神秘人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洛杉矶火花VS华盛顿神秘人
  时间:2022-2-22 10:30

  洛杉矶火花上场比赛在客场82-92不敌达拉斯飞翼,球队表现不佳。洛杉矶火花近期已经遭遇三连败,球队目前士气颇受打击。洛杉矶火花已经连续3场比赛输掉数据,球队数据走势不理想。妮姆卡-欧古米克上场比赛7投6中高效拿到17分,是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点。

  华盛顿神秘人上场比赛在主场71-63战胜康涅狄克太阳,球队重回胜轨提升士气。华盛顿神秘人上场比赛有4人得分上双,球队呈现出多点开花的局面。华盛顿神秘人最近3场比赛有2场赢盘,球队盘路走势理想。但华盛顿神秘人过去3个客场赛事输掉2场,球队在客场竞争力不足。

  在双方过往的4次交手里,华盛顿神秘人赢下3场,球队在心理上占据上风。虽然洛杉矶火花过去3场主场赛事赢下2场,球队在主场竞争力十足。但此役数据还是倾斜客队,本场看好客队大胜打出。

  推荐:华盛顿神秘人-5.5

  (铭星哨)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