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班凯罗:肯定要收回此前的言论 我没有怨恨雷霆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热门新秀、杜克大学前锋保罗-班凯罗今日接受了《GQ》记者Tyler R. Tynes采访。

  班凯罗此前表示他从来都不会喜欢雷霆。今日,当被问及这个话题时,班凯罗说道:“不,不,我肯定要收回这个说法(笑)。作为一个西雅图人,显然,当球队离开时,每个人都很难过。但我并不恨雷霆,他们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拥有2号签,我也曾拜访过他们,为他们试训过。我真的很享受这个过程。”

  “如果能被雷霆选中,我会感到非常幸运。我绝对,绝对不会因为球队离开而怨恨雷霆。事情就是这样,这(球队离开)非常遗憾,但我不会因此而责怪雷霆。他们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从总经理到教练,一切都非常专业。他们试图打造一个赢球的环境,给球员真正成长的机会。”班凯罗继续说道。

  2021-22赛季,班凯罗出战39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7.2分7.8篮板3.2助攻1.1抢断0.9盖帽,投篮命中率47.8%,三分命中率33.8%,罚球命中率72.9%。

更多关于"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