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50分大胜雷霆获5连胜 科菲35+13肯纳德20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42胜40负)用连胜结束常规赛。科菲得到35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肯纳德得到20分,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快船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38-88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4胜58负)。快船队拿到5连胜,雷霆队以3连败结束赛季。


  快船队的科菲得到35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肯纳德得到20分,波士顿得到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穆恩得到17分和7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哈尔滕施泰因得到1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曼恩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雷霆队的辛普森得到17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卡拉扎基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罗比和科雷季奇各得到16分,霍尔德得到14分和15个篮板。

  快船队的乔治、杰克逊和莫里斯等纷纷轮休。快船队在主场开局不错,科菲和科温顿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8-8领先。雷霆队继续投篮打铁,肯纳德连进两个三分球,快船队以24-8领先。罗比连追5分,祖巴茨、科菲和哈尔滕施泰因轮流得分,快船队以33-15领先。辛普森三分回应,科菲带领球队又拿6分,快船队以39-18领先2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科雷季奇三分命中,罗比两次进攻得手,雷霆队连追7分以29-45落后。哈尔滕施泰因带领球队还击6分再次拉开,霍尔德三分还击,科温顿命中三分率队连得9分,快船队以63-34领先。辛普森和罗比合取8分缩小差距,祖巴茨补扣得分,雷霆队又追5分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1-66落后15分。

  快船队的肯纳德上半场得到13分,祖巴茨得到10分和7次助攻,科菲和波士顿各得到10分;雷霆队的罗比得到16分,辛普森得到13分,科雷季奇得到10分。

  快船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肯纳德和波士顿各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16-0的小高潮,他们以84-55领先。霍尔德独取4分,他率队连追8分迫近,肯纳德三分中的,波士顿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2-4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95-67领先28分。

  快船队连得4分开启第四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32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快船队以138-88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辛普森、卡拉扎基斯、罗比、科雷季奇、霍尔德

  快船队首发阵容:科菲、曼恩、肯纳德、科温顿、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