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班凯罗:喜欢休斯顿 我在攻守都能产生影响力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热门新秀、杜克大学前锋保罗-班凯罗今日接受了《GQ》记者Tyler R. Tynes采访。

  谈到火箭时,班凯罗说道:“我非常喜欢休斯顿,那是一个很棒的城市。我见了球队所有人,尽管这支球队有很多年轻人,但他们都很努力,想成为更优秀的球员。所以,我完全可以预见自己和这些年轻人一起打球,和他们一起建设球队的样子。这是一个很棒的组织,总经理(斯通)同样也来自西雅图,我的试训也很愉快,在休斯顿的感觉非常好。”

  谈到自己的防守时,班凯罗表示:“我认为我能够匹配NBA级别的防守,我一点都不觉得自己会成为累赘。我不是一个完美的防守球员,但只要上场,我在攻守两端都能产生同样影响力。我能做到,也有能力做到。所以我的目标就是:不仅要成为一名进攻型球星,还要把这种能力带到防守端。”

  2022年NBA选秀大会,火箭拥有第3、第17和第26共三个首轮签。

  2021-22赛季,班凯罗出战39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7.2分7.8篮板3.2助攻1.1抢断0.9盖帽,投篮命中率47.8%,三分命中率33.8%,罚球命中率72.9%。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