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寻求签替补中锋 留下博班也是潜在选择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资深队记费根撰文透露,火箭队接下来将寻求从自由市场签入一名替补中锋。

  火箭本周与独行侠达成协议,前者将克里斯蒂安-伍德交易到独行侠,换回了博班-马扬诺维奇、特雷-伯克、斯特林-布朗、克里斯以及今年首轮26号签。

  费根指出,火箭队接下来有意从自由球员中,寻找一名合适的替补中锋。虽然火箭队现阶段还没有自由球员的引援计划,但他们会考虑寻找一名合适的大个子,担任萨古的替补,火箭队也不排除留住博班的可能性。

  考虑到火箭的薪资情况以及工资帽等因素,他们今夏预计最多为自由球员提供全额中产、均薪1050万美元的合同。篮网队的克拉克斯顿和快船队的哈尔滕施泰因都是潜在选择,而且篮网可能很难匹配对克拉克斯顿这样的报价。

  至于底薪以及一年短约等小合同,火箭的潜在选择有德拉蒙德、普拉姆利、班巴、怀特塞德、麦基以及戴德蒙等人。

  与此同时,费根认为火箭队不会在今年的选秀中利用手中的签位(17和26),选中中锋球员。

  此外,费根认为,在伍德交易中将来到火箭的另外三名球员——克里斯、斯特林-布朗以及特雷-伯克,新赛季都不会为火箭效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