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官推:买断达成!向沃尔的职业素养表达感谢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据《雅虎体育》报道,约翰-沃尔与休斯顿火箭队已经达成了买断协议,这意味着接下来沃尔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火箭官方今天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火箭官方写道:“我们全队上下都对沃尔的职业素养表达感谢,希望他未来一帆风顺。”

  由此,他在休赛期将有权利选择自己有意向的球队加入。

  之前有消息称包括湖人、快船等多支球队都有意沃尔,接下来这些球队都将向他抛出橄榄枝。

  2020-21赛季沃尔被奇才队送至火箭,在火箭队一共只打了40场比赛,场均贡献20.6分3.2个篮板和6.9次助攻。沃尔目前的竞技状态已经大不如前,在他执行完下个赛季球员选项之后,4700万美元的薪水对于火箭队来讲会影响到他们休赛期的引援。

  美国篮球记者麦克马洪爆料,双方买断达成的协议中,沃尔放弃了其中650万美元的薪水。21-22赛季他与火箭达成不出场协议,所以没有出场纪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