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康涅狄克太阳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康涅狄克太阳

  时间:2022-06-29  23:59


  芝加哥天空上一场比赛以88-85险胜明尼苏达天猫,球队最近拿下3连胜,近况相当不错,上一场比赛中,范德斯洛特出战29分钟,贡献18分5篮板6助攻1抢断,梅斯曼得到15分3篮板4助攻,另外帕克、加德纳、奎格莉和艾莉芒德等人也都得分上双,6人上双帮助球队险胜明尼达天猫;本场比赛芝加哥天空依旧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主战8场取得6场胜利,球队的主场表现比较有保障。

  康涅狄克太阳上一场比赛以72-61击败亚特兰大梦想,球队结束连败重返胜轨,士气也有所提升,这一场比赛中,考特尼-威廉姆斯出战30分钟贡献17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阿莉莎-托马斯得到15分11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另外得分上双的还有邦纳,他得到12分3篮板5助攻;本场比赛康涅狄克太阳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9场比赛取得6场胜利,客战能力毋庸置疑。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芝加哥天空在客场以83-79力克康涅狄克太阳,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战绩比较接近,彼此实力也相当,不过从近况来看,芝加哥天空还是要更好一些,他们拿下3连胜,而康涅狄克太阳在上一场取胜之前曾遭遇2连败,近况不如芝加哥天空稳定,且赛季首次交锋芝加哥天空取胜,此番再度交手他们心态占优,此役球队又有主场优势加持,还是看好芝加哥天空。

  胜负推荐:芝加哥天空  胜(2-6)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