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欧文执行选项仍可能离开 湖人想交易得到他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欧文已经执行了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不过同时,他依然有可能离开篮网。

  据ESPN记者文霍斯特报道,虽然欧文表面上看留在了布鲁克林,但事实上,他还是有可能在今年休季或者明年赛季的时候通过交易离开篮网。

  “据消息源透露,这不是一般的人,而是职位非常高的人说的。他相信一切并没有结束,欧文还有可能会走。湖人就是选项之一,欧文对湖人非常有兴趣,而湖人对他也是如此。”

  换言之,欧文执行了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与篮网还剩下一年合同,篮网还是可以把欧文和这份合同合同交易出去,换来相应的筹码。

  但与此同时,湖人如果交易来欧文,也有着比较大的风险,那就是只有一年合同,欧文明年夏天就成为了自由球员,他的去留还是一个很大的悬念。

  如果欧文通过交易来到湖人,那么有可能的方式就是湖人把他们的老大难球员威少送出去,这样双方都解决了让他们感觉棘手的人物。如此,欧文将再次和勒布朗联手,两个人一起在骑士打过三年球。

  欧文本赛季在篮网只打了29场常规赛,但发挥依然出色,场均贡献27.4分4.4篮板5.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