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NBA前瞻:纽约自由VS亚特兰大梦想

www.7m.com.cn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亚特兰大梦想

  时间:2022-07-01 07:00



  亚特兰大梦想目前以8胜10负位列WNBA东部第5位。球队上一场主场74:92不敌神秘人,遭遇3连败。梦想近7场比赛1胜6负,整体表现不尽人意。她们先是在魔鬼客场之旅中惨遭4连败,尽管随后主场战胜达拉斯飞马勉强止住颓势,可接下来球队又陷入第2波困境中,完全看不到任何反弹的迹象。本场她们将客场对战近来势头不错的纽约自由,梦想已经遭遇客场6连败,此役继续面临严峻考验。

  纽约自由目前以8胜10负位列WNBA东部第4位。纽约自由上一场客场对战亚特兰大梦想,开局自由便连续命中外线3分轰出一波17-4,随后又外投内攻持续摘分。末节球队已经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虽然对手策动反扑,但自由成功稳住局势,最终以89:77战胜梦想,取得2连胜。中国球员韩旭表现高效,全场出战19分钟,5投3中,得到7分5个篮板,并且没有出现1次失误。韩旭如今在比赛中愈加稳健,无论是与队友的配合还是对机会的把握都掌握得恰到好处。

  从两队目前的状态来看纽约自由更胜一筹,亚特兰大梦想遭遇连败状态非常糟糕,梦想防守能力有限,这场支持纽约自由-5.5分打出。

  推荐:纽约自由(-5.5

  (元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