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输掉总决仍刺痛我 要么夺冠要么一败涂地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参加伊戈达拉和埃文-特纳的播客节目时,克莱谈到了球队的目标。

 

克莱说道:“我们不会为亚军而战(We ain''''t playing for second),球队登上过山顶,但也输掉过总决赛,那种感觉真的很痛。某些时刻仍然刺痛着我,我不会忘记那些输掉的总决赛,我仍然会这么想,要么夺冠,要么一败涂地(So that''''s what I was thinking when I said ''''Championship or bust.'''')。”

 

2021-22赛季,克莱伤愈归来帮助勇士重返总决赛,最终4-2击败凯尔特人成功夺冠。

更多关于"克莱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