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伤口撒盐?KD要离队后 汤神发动态:4个戒指可真爽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由市场开启第一天,杜兰特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的消息就让整个联盟炸了锅。


  杜兰特2019年离开勇士加盟篮网,嘴上说的是想要开心打球,但很多专家都认定,他其实难以忍受自己在勇士的地位不如库里,想要自己带队夺冠。没想到他在篮网的生涯竟然如此短暂,不管是开心打球还是带队夺冠都成了镜花水月无稽之谈。

  就在杜兰特提交易申请的消息被曝光后不久,勇士后卫汤普森就更新了社交状态,发了一张自己前不久与友人庆祝总冠军的照片,并写道“戒指,戒指,戒指,戒指”,还发了4个戒指的表情。

  这立刻被解读为往杜兰特伤口上撒盐,因为今年勇士重回巅峰夺冠,给杜兰特的名声和地位都造成不小的打击,让杜兰特直接成为了无数球迷专家嘲讽的对象,以至于他在社交网络上还击称,“我在2016年7月4日就已经是个死人了。”

  勇士绝对是杜兰特的一大心结,但汤普森发戒指的意思到并不一定真的是针对杜兰特。因为这句话是科比留给他的,早在2018-19赛季,巅峰勇士还在冲击冠军,科比送给汤普森一本他的传记,并在扉页上留下了“戒指,戒指,戒指,戒指”这句话,预祝他成功夺冠。

  只可惜,勇士在2019年冲冠失败,汤普森的生涯也因为伤病被改变。他与科比受了同样的伤,要恢复到巅峰难于登天。如今汤普森重新复述科比的赠言,或许更多是在激励自己。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