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与76人管理层会面 预计很快达成新的合同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名记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明星球员詹姆斯-哈登今天将与费城76人管理层在汉普顿进行会面,就续约事宜展开商讨。据了解,双方有望很快达成一份新的多年合同。

  坦白而言,上个赛季哈登无论是在篮网还是在76人,发挥得都不是那么理想。尤其是进入季后赛之后,哈登的数据继续缩水,场均仅得到18.6分5.7个篮板8.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低至40%。这也让哈登遭受了很多的质疑。

  面对各方质疑,哈登还是知耻而后勇的。一方面,这个休赛期他不再花天酒地,而是罕见地早早开启了训练,积极备战新赛季。另一方面,在个人利益上哈登也作出了巨大的牺牲。他放弃执行了下赛季价值47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哈登的跳出合同,让76人在今年夏天运作上有了更多的灵活性。据此前媒体报道,哈登和76人方面将会商讨一份3年总值大约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在球队运作方面,哈登也积极出谋划策。他向76人管理层提议,希望可以围绕自己和恩比德搭配一些风格强硬的球员。而76人管理层也满足了哈登的要求,为他招来了PJ-塔克和豪斯这些当年的旧部,算是给足了他面子。

  哈登在这个休赛期积极主动的做法,也收获了各方的称赞。76人随队记者Austin Krell就哈登与欧文进行了对比:“哈登上个赛季打得确实不好,但他愿意通过降薪来帮助自己的球队。反观欧文,因为自私自利而缺席了大半个赛季,到了休赛期居然还好意思索要顶薪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