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拉季奇1年290万加盟公牛 与东77联手希望破灭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老将后卫戈兰-德拉季奇已经同意以1年29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芝加哥公牛。

  德拉季奇现年36岁,是2008年NBA选秀的次轮第15顺位球员。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德拉季奇先后在菲尼克斯太阳、休斯敦火箭、迈阿密热火、多伦多猛龙、圣安东尼奥马刺以及布鲁克林篮网等球队效力,场均可以得到13.7分3.1个篮板4.8次助攻。

  德拉季奇曾经在2013-14赛季当选为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在2015年夏天,德拉季奇以一份5年9000万美元的大合同加盟热火。热火时期的德拉季奇,迎来了生涯巅峰,还曾经在2017-18赛季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

  2021年夏天,德拉季奇被热火交易到了多伦多猛龙。但德拉季奇却并不想为猛龙效力,仅仅在多伦多打了5场比赛就无限期离队。无奈之下,猛龙将德拉季奇送到马刺,而马刺则选择将其裁掉。

  上赛季,德拉季奇只为篮网打了16场常规赛。但到了季后赛,德拉季奇找回了状态,他场均为篮网出战19.8分钟,可以得到10.5分4.5个篮板1.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6%,这也充分说明这位老将油箱里还是有油的。

  值得一提的是,德拉季奇与达拉斯独行侠超级新星东契奇是国家队的队友,两人关系非常密切。东契奇也多次表达了希望能与德拉季奇联手的愿望。这个休赛期,人们本以为德拉季奇会加盟独行侠辅助东契奇,却没想到他出人意料地加盟了公牛。据了解,独行侠似乎并无意得到德拉季奇。他们还有一个名额,但希望签下一位锋线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