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关注家乡警察枪击黑人 未对惨案发声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勒布朗-詹姆斯的家乡俄亥俄州阿克伦市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并未持械的25岁黑人被警察枪杀,引发了民众抗议。

  自从乔治-佛洛依德案以来,勒布朗就是NBA之中对警察执法抗议最多的球员之一,成为了“黑人的命也是命”的门面人物之一。他时不时自比穆罕默德-阿里,在黑人权利问题上的发声无比积极。美国警察对黑人的过度暴力执法,一直让他扼腕叹息,无比愤怒。

  因此,他如今也在密切关注阿克伦市这起事件,并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自己的愤慨和无奈,称:“今天,我为我的城市祈祷!”

  勒布朗因为自己在这一议题上的表态,早就引发过不少争议,惹恼了以前总统特朗普为首的许多美国保守派人士。

  特别是在前不久,勒布朗开在阿克伦的慈善学校也闹出命案,但勒布朗始终对此未置一词,似乎有意回避。而现在,他第一时间跳出来抗议警察,也让一些网友故意讽刺道:“勒布朗,你是在为哪件事祈祷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