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欧文威少互换无进展 湖人对放弃首轮很犹豫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威少和欧文互换的消息传得是沸沸扬扬,不过多少有点雷声大雨点小的意思。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湖人和篮网关于威少和欧文互相交换的谈判,目前并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我不确定这样的交易会发生。”

  另有消息显示,篮网在谈判中索要湖人2027年和2029年的首轮权,但是湖人对此很犹豫,因为这是他们最早剩下的首轮权,也是他们视为很宝贵的资产。

  此前,多家消息表明欧文和湖人彼此之间都有着很大兴趣,湖人也希望送走威少,清除这个球队最大障碍,解决三巨头之间不适配的老大难。

  还有,勒布朗也在努力推动交易,据悉他无比渴望得到欧文,想和他在生涯里第二次联手,所以他希望湖人能够尽快出手得到欧文。

  如果这笔交易真能成行,欧文来到湖人,而威少去篮网,那么对双方其实都很有利。欧文在篮网处境很尴尬,和球队关系恶化,续约谈判失败,被迫执行下个赛季的球员选项。而威少更不用说,他上个赛季在湖人打得非常不开心,很不舒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