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申请交易!篮网生涯至今尚未和詹姆斯交手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日前消息,凯文-杜兰特向篮网申请交易,将太阳/热火列为首选下家。

 

如果杜兰特被送走,那么他的篮网生涯中则从未和老对手詹姆斯交过手。

 

杜兰特2019年夏天先签后换从勇士加盟篮网,2019-20赛季因伤缺席整个赛季(包括全明星正赛);2020-21赛季篮网对阵湖人首战,杜兰特缺阵;次战,詹姆斯缺阵;2021-22赛季篮网和湖人的两次交手,杜兰特都因触发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而缺阵。而20212022年全明星正赛,杜兰特也都因伤缺战。

 

杜兰特和詹姆斯上一次在赛场上对决还是2018年圣诞大战,当时KD还在勇士,湖人以127-101获胜。那场比赛詹姆斯只打了2115秒贡献1713篮板5助攻,他因为腹股沟拉伤提前离场,之后一直休战到201921日才复出;杜兰特该场比赛则是上阵3649秒,拿下217篮板7助攻1抢断。

更多关于"杜兰特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