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老板:目前不会出售球队 目标是打造冠军队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开拓者老板乔迪-艾伦发布官方声明,表示球队不会被出售。乔迪-艾伦是前开拓者老板保罗-艾伦(已故)的妹妹,她继承了开拓者的所有权。

  声明概要如下:

  作为开拓者的老板,我的长期目标是打造让我们社区引以为豪的冠军球队,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那样,我们目前不会出售球队,目前也没有任何关于出售球队的讨论。

  考虑到保罗-艾伦计划将大部分财富用于慈善事业,而这种情况终有一天会改变,但这可能需要10到20年的时间。

  没有预设的时间表规定,球队必须被出售。

  据此前报道,耐克创始人菲尔-奈特和洛杉矶道奇队的共同拥有者阿兰-斯莫林尼斯基,开出了超过20亿美元的书面报价,以收购开拓者队。而萧华也曾在总决赛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开拓者会被出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