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晒图"忠诚有保质期" 或施压管理层追求KD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要说当今NBA的一人一城代表,非库里和利拉德莫属,但现在,利拉德似乎有了新的想法。

  他最新在IG上晒出视频,就是普通的河边波光粼粼的景色,但是配上的文字却很直白,“忠诚是有保质期的。”
 
  还有这样的文字,“难以接受的真相。要用弹弓来还击一些人。”

  就因为文字大胆直白,所以很多人猜测这是利拉德表达对开拓者的不满,心生离意,想去别的球队发展。不过也有很多人觉得,利拉德是在讽刺那些毫无忠诚可言的球星。

  这两年,虽然利拉德还是留在开拓者打球,但交易流言频出。去年休季,他还接受勒布朗的邀请,去他在洛杉矶家中做客,勒布朗展开游说,大谈如果利拉德来到湖人之后的未来蓝图。不过再三思考之后,利拉德最终还是拒绝了勒布朗的招募。

  不久前,利拉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杜兰特身披开拓者球衣和他在一起联手的P图,被视为在招募杜兰特。

  而在杜兰特提出申请离队之后,利拉德此举是否在施压,让开拓者开始全力出击追求杜兰特,还有待观察。

  不过,现在的开拓者已经得到了格兰特和小佩顿,努尔基奇和小西蒙斯相继续约,波特兰补强了自己在防守上的短板,如果利拉德能恢复到巅峰水平,开拓者新赛季也将成为西部劲旅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