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拉斯:希望小贾巴里去体验夏联 经历比结果重要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队本周将出战夏季联赛,探花秀小贾巴里-史密斯会披挂上阵。火箭主帅塞拉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对小贾巴里-史密斯的期望。

  谈及小贾巴里-史密斯,塞拉斯说道:“我希望他去体验比赛,我认为更重要的是他的整体表现,而不是某一场比赛的结果。这是一个过程,他肯定会经历起伏。他需要走上场去,把自己从训练中学到的东西应用到比赛场上,在场上享受比赛。”

  “这就是我想要传递给他的信息,你要面对的既不是外界的审视,也不是你的对手,因为实际上,你在夏季联赛面对的对手根本算不上对手。这更多的在于你自己,以及你将如何在场上打球。”塞拉斯补充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 贾巴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