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洛杉矶打野球状态惊人 坚定湖人换他的决心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欧文和其他一些NBA球星在洛杉矶亮相,并且在一起打球,结果欧文显示出惊人的状态。

  据湖人跟队记者布拉德-特纳报道,欧文和一些NBA球员打野球,状态惊人,绝对是表现最好的那个人。

  “他用其他人难以想象的方式得分,3分、跳投、上篮,非常轻松。他的技能包太让人不可思议了,看他打球的人都在摇头,因为不敢相信眼前的事情。”

  报道透露,当时坐在场下的一名内部人士直接打了电话,他对对方说:“你得给我回电话,哪怕要送出2000个选秀权,也得把这家伙(欧文)拿下。”

  另据NBA记者乔万-布哈报道,湖人和欧文都彼此有意,勒布朗也希望再度和欧文在湖人联手,而且他在幕后正在给湖人施加压力,希望能达成这笔交易。

  可以想见,如果欧文来到湖人,不整幺蛾子的话,那么肯定会给湖人带来很大帮助。他过往在骑士和勒布朗合作三个赛季,取得巨大成功,每一年都杀入总决赛,并且在2016年联袂夺冠。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