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2年1.22亿续约开拓者 生涯薪水为历史前4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温德霍斯特报道,明星球员达米安-利拉德与波特兰开拓者达成2年1.22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据消息人士透露,利拉德预计将于当地时间周六在拉斯维加斯完成签约。

  据薪资专家Bobby Marks跟进报道,在利拉德此次续约后,他的生涯总薪金将达到4.36亿美元(Shams计算为4.5亿,含激励条款),仅次于杜兰特(4.95亿)、库里(4.7亿)和比尔(4.5亿)。

  在2019年夏天,利拉德以一份4年1.76亿美元合同与开拓者提前续约,这份合同是持续到2024-25赛季的。其中,2022-23赛季利拉德的薪金是4249万美元,2023-24赛季是4564万美元,2024-25赛季是4879万美元。这次续约,则让利拉德在2026-27赛季继续留在开拓者。

  随着利拉德续约,他的生涯薪水总收入最高将超过4.5亿美元。有媒体对利拉德和比卢普斯进行了一个对比。比卢普斯职业生涯在NBA兢兢业业打拼了17个赛季,总收入是1.07亿美元。而利拉德仅仅2个赛季就狂赚1.22亿美元。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生涯至今,利拉德一直在波特兰开拓者效力,场均可以得到24.6分4.2个篮板6.6次助攻。2021-22赛季,利拉德因受到伤病影响,仅仅出战29场比赛,场均得到24分4.1篮板7.3助攻,投篮命中率40%,创下生涯新低。在1月中旬,利拉德接受了腹部手术,解决了困扰几年的伤病问题。此前,利拉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现在变得比以前更加强壮了。利拉德即将在7月15日年满32岁。

  开拓者管理层的计划仍然是围绕利拉德组建球队。早在两周之前,开拓者交易得到了活塞锋线悍将杰拉米-格兰特。格兰特曾经是利拉德在国家队的队友。对于这笔操作,利拉德感到非常满意。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