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芬奇:唐斯是服务型的领导者 这是他最好品质之一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森林狼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期间,森林狼主帅芬奇对唐斯给予了称赞。

  “唐斯真的是那种仆人式(服务型)的领导者,他一直在希望他周围的人能得到很好的对待,得到很好的安排,得到很好的尊重,他一直在关注这些。所以我很高兴能结识他并指导他。这真的是我在这里扎根下来并找到我自己指导球队的方式的关键。

  唐斯允许我执教他,而当我们赋予他责任时,这就是你的球队文化的开始。他会让事情变得容易很多,如果你不得不花很多时间从个性的角度来管理你的阵容,那么你真正投入到篮球的时间就会变少,这只是以领导力为例。我认为这就是唐斯最好的品质之一,他总是以身作则。”芬奇如此说道。

  上赛季,唐斯场均24.6分9.8篮板3.6助攻,三项命中率为52.9%、41%、82.2%。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