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勇士内部讨论换来KD 库里被问时没明确回答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争夺战还在持续之中,不过看上去进展非常缓慢,并没有突破。

  ESPN记者文霍斯特报道,据联盟可靠消息源透露,勇士内部讨论了是否换来杜兰特,但是并没有达成任何共识。

  “首先,勇士总是对交易持开放性态度,勇士已经显示他们并不在乎花多少钱。勇士内部讨论了是否换来杜兰特,库里被问及对此事的态度。他没有明确回答(Curry gave a nonanswer)。他并没有拒绝这个可能。他没有说‘当然不行’。”

  但文霍斯特暗示勇士还有争取的空间,“他并没有说绝对不行,所以这扇门还没有被关上。”

  此前,同样是文霍斯特透露,勇士内部仍然有可能换来杜兰特,库里具备否决这笔交易的影响力,但是库里并没有这样做,老板拉科布也没有排除这样的可能性。

  目前,杜兰特争夺战看上去非常不明朗,虽然说太阳依然领跑下家,但是他留在篮网的机会大增,几乎可以和去太阳并列。如果杜兰特交易迟迟没有动静,拖到九、十月份的时候,的确有可能被拖黄。

  对此事的可能性,勇士老板拉科布今日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不会专门去对任何一位球员做评论。但你知道答案是什么,那就是我们总是会寻找任何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机会。”

  “但你必须要处理的问题是,是短期内变好,中期变好,还是长期?如果我们用一种片面的方式去做局部调整,组建的团队可能会在短期内让我们得到更高的收益,但从长期来看,收益是会降低的。所以,迈尔斯和他的团队必须考虑这些问题,并决定什么才是正确的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