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可能明年续约普尔 或许会面临艾顿式的局面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TA勇士记者Anthony Slater以及Marcus Thompson II谈到了普尔续约相关事宜。

  普尔在2019年与勇士队签订了4年1009万美元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勇士队拥有球队选项。

  两位记者表示,勇士预计会在当地时间10月18日新秀提前续约截止日之前与普尔代表接触,目前来看没有什么紧迫感。

  普尔明年的受限制自由球员身份降低了提前续约的可能性,勇士似乎有意保持灵活性,因为他们正在寻找方法来减少巨额奢侈税账单,他们可以在普尔身上多等一个夏天,重新评估他们的阵容和优先级,同时最终匹配普尔找到的任何合同,或许会面临艾顿式的局面。

  此前太阳队先是给艾顿开出了一份资质报价,让其成为了受限制自由球员,之后步行者队与艾顿签下了一份价值4年1.33亿美元的邀请合同。太阳则是选择了匹配,艾顿最终留在了太阳。

更多关于"勇士 普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