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是现役最强控卫?蔡老板转发视频:这是真相

www.7m.com.cn  2022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休季,篮网并没有给欧文提供续约合同,表明了球队对他的态度,但球队老板蔡崇信似乎对他的能力仍然大为赞赏。

  《纽约控卫之神》的新电影即将上映,活动方邀请了很多现役和退役的球员来捧场,其间他们就被问及一个问题:在现役的NBA控卫中,哪些能够在纽约城生存?

  蔡老板就转发了一段采访视频,里面很多退役球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答案有哈登、勒布朗、保罗等很多控卫,但名字被提的最多的还是凯瑞-欧文。

  蔡老板然后加上简单的评论,“真相。”

  虽然蔡老板没有说得更多,但是转发众多球员大赞欧文的视频,并且表示大为认同,足以表明他还是非常肯定欧文的球场能力。

  今年休季,篮网和欧文经过很多谈论,还是不愿给出续约合同,逼迫欧文最终只能执行下赛季3650万合同。不少消息显示,湖人和欧文频繁接触,商谈用威少换来欧文的交易,但是篮网看不上湖人的筹码。最新的舆论风向表明,欧文有比较大的可能会留在篮网,新赛季继续披挂上阵。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