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晒第27个KD主题球场:多干实事 少些空谈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个人名下基金会的第27个KD主题球场在东京建成。杜兰特的经纪人里奇-克莱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第27个球场在东京建成。每个人都喜欢夸夸其谈,但我们就是喜欢埋头苦干!杜兰特基金会。”杜兰特本人进行转发并评论:“多干实事,少些空谈。”

  从2007年进入NBA至今,杜兰特经历风风雨雨,如今也已经33岁了。生涯至今,杜兰特先后为俄克拉荷马雷霆、金州勇士和布鲁克林篮网效力,场均可以砍下27.2分7.1个篮板4.3次助攻。杜兰特拥有强悍的砍分能力,能面对任何对手上演无差别单打,因此也被誉为“死神”。生涯至今,杜兰特2次夺得NBA总冠军,2次当选为总决赛MVP,1次当选为常规赛MVP,4次当选为得分王,12次入选全明星。

  相比于勒布朗-詹姆斯等巨星,杜兰特更像是一个纯粹的篮球手,生涯中始终沉醉于篮球运动,并不是特别懂得如何迎合媒体和球迷。这种性格,也让杜兰特在面对质疑时并不擅长去化解。

  这个休赛期,杜兰特突然向布鲁克林篮网提出了离队申请。这个突如其来的操作,让他遭受了来自各个方面的质疑。确实,如今这支篮网队完全就是围绕杜兰特而组建起来的,篮网老板蔡崇信和球队管理层对杜兰特几乎接近于言听计从。他突然提出离开,让很多人感觉无法接受。而面对各方批评,杜兰特本人则并没有过多辩解,甚至至今没有说出为何突然要离开。或许,从杜兰特的角度来看,他还是更希望用球场上的表现来回击质疑吧。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