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解读:凤凰城水银VS纽约自由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纽约自由

  时间:2022-08-07  10:00


  凤凰城水银上一场比赛在客场64-77大败给康涅狄克太阳,球队遭遇3连败,近况比较低迷,与康涅狄克太阳的比赛中,陶乐西因为伤病未能出战,此役她是出战成疑的状态,斯凯勒-狄金斯出战29分钟贡献16分,戴蒙德-德希尔茨得到14分2篮板,舍莉-佩迪和索菲-坎宁安各自得到13分4篮板4助攻和10分3篮板;本场比赛凤凰城水银是主场作战,球队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7场比赛取得6胜1负的战绩,主场状态十分出色。

  纽约自由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64-61力克洛杉矶火花,球队最近收获3连胜,近期状态保持得相当出色额,与洛杉矶火花的比赛中,萨布丽娜-约内斯库出战31分钟,贡献20分8篮板6助攻2抢断,娜塔莎-霍华德得到12分7篮板3助攻2抢断,全队只有这两人得分上双,好在球队防守表现给力,最终拿下比赛;本场比赛纽约自由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遭遇4连败,球队的客场状态十分低迷。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交手,双方各取1胜,赛季交锋战成平手,值得一提的是,取胜的都是主场作战的球队。

  凤凰城水银最近的战绩不是很理想,球队近期遭遇3连败,而纽约自由则是拿下3连胜,但本场比赛凤凰城水银本场比赛将回到主场作战,两支球队近期各自在主客场的表现差距非常大,凤凰城水银收获连胜,而纽约自由则是遭遇连败,结合两支球队本赛季前两次交手的经历,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凤凰城水银。

  让分推荐:凤凰城水银(-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