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想测试浓眉交易价值 他的去留取决于詹皇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看上去,湖人似乎没有了非卖品,就连勒布朗都有交易传言,浓眉也有可能被摆到货架上面。

  据Heavy记者肖恩-邓文尼透露,浓眉虽然在湖人地位很高,但是并不是非卖品,湖人内部一些人也想测试一下浓眉在交易市场上的价值。

  “一位匿名的西部高管透露,很多事情要取决于勒布朗未来去向,如果他留在湖人,他对AD很看重,那么这种情况下,浓眉就会留下。但这并不是一定的事情,就在湖人内部,有一些人并不介意测试一下他的交易价值,就是看看如果送走他,能带来什么。但如果勒布朗在的话,他们不会这么做。”

  “湖人和AD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希望他能够健康。但是这之后,他们必须要思考AD是否是他们的未来。而浓眉也会想,如果没有了勒布朗,他还想留在湖人吗?”

  报道还透露,湖人之所以在所有交易谈判中一直舍不得放弃两个首轮,只愿意放弃一个,就是因为无法保证勒布朗和浓眉在未来是否离开他们。

  浓眉一直被认为是湖人非卖品,甚至有消息显示即便湖人会交易勒布朗,也不会放弃浓眉。但是现在看来并非如此,这或许是因为浓眉过去两个赛季玻璃属性比较重,缺席了很多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