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退出篮网群聊?西帝:媒体没事找事 名记帮他辟谣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有媒体称篮网后卫本-西蒙斯上赛季拒绝出战,并且退出球队群聊,西蒙斯最新也做出了回应。

  据NBA记者里奇-布彻报道,篮网第三场输给绿军之后,系列赛大比分0-3落后,就在群聊里,篮网球员询问西蒙斯是否出战第四场比赛。结果,让人目瞪口呆的是,西蒙斯不置一词,马上退出了群聊,这也让包括杜兰特在内的篮网球员深感沮丧。

  当地时间本猴儿,西蒙斯发了一条推文,先打上一个笑哭表情,然后写道,“没事找事。”

  随即,他还转发了一条视频,里面是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讨论所谓的群聊事件,表示西蒙斯退出群聊一事并没有发生,就是谣传。

  西蒙斯上个赛季制造了很大闹剧,先是在费城拒不出战,导致被76人重罚,之后被交易到篮网后,也是一直没有打比赛。他先是承诺在季后赛出战,然后一推再推,背水一战的第四场也是高挂免战牌,让篮网内部非常不满。

  接下来,西蒙斯下赛季的表现如何,肯定会惹人关注,他会不会如期出战,会不会制造幺蛾子,都将是关注焦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