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解读:达拉斯飞翼VS纽约自由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达拉斯飞翼VS纽约自由

  时间:2022-08-09  08:00


  达拉斯飞翼上一场比赛与印第安纳狂热战至加时,最终达拉斯飞翼以95-91险胜对手,球队顺利拿下4连胜,凯拉-桑顿出战40分钟,贡献21分5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首发出战的玛丽娜-马布里、麦考文、阿丽莎-格雷和阿里克-奥贡鲍尔也全都得分上双,此外替补出战的伊莎贝尔-哈里森也有10分2篮板1助攻2抢断进账;本场比赛达拉斯飞翼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也收获连胜,近期状态相当出色。

  纽约自由上一场比赛62-76输给凤凰城水银,球队此前的3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萨布丽娜-约内斯库出战33分钟贡献20分5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除此之外,纽约自由全队无一人得分上双,全队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0%,只有62分进账,可见他们上一场比赛进攻状态有多糟糕;本场比赛纽约自由是客场作战,但他们并不是擅长客场赛事的球队,最近客战更是遭遇5连败。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达拉斯飞翼在客场以81-71击败纽约自由,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达拉斯飞翼近期的状态相当不错,球队拿下4连胜,且期间战胜的对手,不乏有实力强大的队伍,连胜含金量是非常足的,出色的状态也提升了他们近来的主场战绩;而纽约自由最近在客场的表现非常糟糕,正处在连败当中,客场战斗力实在不宜高估,本场比赛看好达拉斯飞翼。

  让分推荐:达拉斯飞翼(-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