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惹事!穆雷再次用球砸对手 之前刚惹恼魔术状元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被交易到老鹰之后,德泰章-穆雷倒是到处打球,但场上老是要惹点事儿,这不,今天在西雅图一个业余联赛上,穆雷又惹事了。

  在一次防守回合中,进攻球员上篮被帽然后摔倒在地,穆雷拿到篮板,他没有马上发动进攻,而是弯下身拿球对着倒地的球员砸了一下——

  类似的动作,前阵子穆雷就做过——

  而就在昨天,穆雷还挑衅了今年的状元班凯罗,这让班凯罗非常不爽,他在社媒上隔空回应:“哈哈,ins也没关注我了,搞针对吗?好吧,下次你可防好我了,不要叫夹击哟。”

  穆雷毫不示弱,社媒继续回应:“你想在我面前显示你是状元秀,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还挺支持你的,那时候你还嚷嚷着要帮我捡篮板…你变了,不再是个谦虚的孩子了,我也失去你的尊重了。”

更多关于"穆雷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