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镇麟谈留胡子:爸妈如果要问 就说忘擦嘴了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于嘉视频连线辽宁男篮球员张镇麟,后者谈到了在美近况以及后续目标。

  于嘉:你在异国他乡目前在做些什么?

  张镇麟:每天跟着训练师训练,也在等待NBA发展联盟的消息。我的训练师Drew Hanlen时间比较紧,他(每天跟我训练的时间)最多也就是一个多小时,剩下的时间就是自己做力量、投投篮。那个训练师也是恩比德、比尔、塔图姆和拉文的训练师。

  于嘉:目前你的状态如何?

  张镇麟:我觉得如果满分是10分,我现在再往上一点哈哈。利用好这段时间了,无论在国家队还是CBA其实一直想训练、提高的地方,现在也是有利用好这段时间来慢慢提高,感觉现在逐渐在学习和接受新的东西,还是蛮开心和激动的。

  于嘉:如何评价在太阳的夏联经历?

  张镇麟:虽然打的时间不是很多,但是作为职业球员,教练把我放到场上,就要帮助队友赢球。比赛强度其实还好,跟国际大赛和CBA相比也没有那么的天差地别,我甚至觉得有些方面可能CBA做得更好。更何况他们像这种突然从四面八方突然集结在一起打球,其实没有办法按照一个方式让大家打球,更多的是在防守上统一步调,战术就画一些比较开放的,赢球就好。

  于嘉:你在大洋彼岸的校园篮球经历和这次的夏联经历有什么不同之处?

  张镇麟:像大学篮球和高中篮球都是以一个队伍的形式去比赛,而每个人来到夏季联赛对自己的目标是不一样的,有些人想赢球,想去证明我能给队伍带来胜利,每个人想要证明的东西不一样。但是像学校,大家会有很多年的默契,会对于队伍有一些牺牲。

  于嘉:有没有关注中国男篮的比赛?

  张镇麟:我有定闹钟起来看比赛。首先应该感谢国家队和篮协给我这次机会追逐梦想,当然如果我没来这边的话我也会跟着国家队比赛。(看比赛时)心急如焚,看比赛很焦灼的时候特别着急。

  于嘉:未来的计划和小目标?

  张镇麟:现在还是以个人提高为主,利用联赛开始前的这段时间去评估和衡量每个选择的利弊,需要斟酌斟酌。

  于嘉:留胡子的事你爸妈知道吗?

  张镇麟:有时候看到我会说:“你脸上黑了糊的是啥玩意儿?”我说:“没事,没吃干净,忘擦嘴了。”请后期工作人员帮我P一下。

更多关于"辽宁 张镇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