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自由人再戰夢想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自由人和夢想將會在週一凌晨迎來她們三日內的第二次較量,此番自由人回師主場再戰。週六的對話,雖然自由人以10分的優勢笑到最後,她們固然擁有一定底氣,但季後賽席位的懸念持續到最後一場常規賽,因此夢想此番亦有非勝不可的理由,考慮到夢想今季曾經作客擊敗過自由人,雙方此番再戰一場惡戰在所難免。

  今季的WNBA常規賽已經進入尾聲,前35場常規賽戰罷,頭六名隊伍已經早早確定了季後賽席位,而最尾兩隊火花和狂熱亦宣告無緣季後賽,換言之最後兩個季後賽席位,將從排名第七至到第十的四隊中決出,這四隊最多勝場差只有1個,懸念將持續到最後一場常規賽。稍稍利好的是,自由人在週六和夢想的關鍵卡位戰中笑到了最後,令自己在季後賽席位競爭中掌握主動權,但考慮到雙方將會在最後一場常規賽中再度相會,自由人依然不能輕敵。至於另外兩隊,天貓剛剛慘負暴風,這大大打擊了球隊的士氣,雖然並不能因此宣告她們無緣季後賽,但即使天貓能夠在最後一戰中作客擊敗排名第三的陽光,她們還要看另外三隊的面色。拋開水星在週六的表現不談,她們將會在末場常規賽面對需要力爭常規賽第一的天空,而水星贏下末場常規賽的機會又會有幾大?有見及此,水星入季後賽的難度並不亞於天貓,所以自由人和夢想的對話,在很大程度上決定著這四隊今季最後的命運。

  週六的對話,自由人是打得更為團隊的一方,而且球隊正選五虎中只有史提芬妮杜臣得分未能上雙;備受關注的韓旭發揮不佳,5中1只交出了2分以及2個籃板的數據;陣中最大牌球星伊妮絲古的發揮引人注目,此女斬獲15分、8個籃板以及6次助攻的數據,再一次展現了自己全能的屬性,而她亦將會是自由人面對高壓防守時的唯一硬解對方防守的武器。至於夢想方面,她們在該役中基本使用8人輪換,但並非所有人均有得分斬獲,正選五虎中甚至只有三人得分能夠上雙,得分最高的是控衛E.韋拿的16分。和自由人不同的是,夢想進攻端戰術單一,她們似乎不太擅長通過團隊配合來尋找進攻機會,球員的個人單打是她們喜愛的進攻模式,這也導致球隊在助攻數方面不會太多,該役(13次)她們就比自由人少了7次助攻,因此在串聯球隊方面,夢想儼然不如自由人。

  自由人和夢想今季的對賽往績亦呈現出較為有趣的一幕,兩隊在頭三次的對話當中,均由作客一方取得勝利,並且三場比賽最後的分差都達到了雙位數。其中夢想作客取勝一役,大家還戰至加時賽,而後夢想通過一波13比2的攻擊波最終取得了勝利,這對夢想此番作客而言絕對是極大的鼓舞,尤其在最後一場生死戰中。陣容方面,自由人全員健康,夢想則有後衛艾絲亞杜爾以及T.夏耶絲等人因不同問題缺席。

更多关于"自由人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