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法国凌晨三点!KD大街上运球 多人簇拥美女相伴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杜兰特向篮网发出最后通牒之后,他是“神龙见首不见尾”,最新被发现在法国亮相。

  有IG用户发了杜兰特在法国里维埃拉现身的照片,他凌晨三点在度假胜地圣特罗佩兹大街上行走,甚至玩到兴起还运起了球。

  这组照片显示杜兰特身边有多人簇拥和保护,还有一名美女目不转睛地注视着杜兰特。在其他照片里看出,杜兰特身边有着多名穿着性感暴露的美女。

  这显示杜兰特目前正在欧洲度假,先是和哈登在伦敦看说唱歌手的演唱会,然后又和哈登来到巴塞罗纳游玩。现在,他在法国的踪迹又被发现。别看杜兰特目前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但是日子过得还是优哉游哉。

  此前,就在伦敦,杜兰特和篮网老板蔡崇信会面,虽然据悉会谈很专业和透明,但是杜兰特放出狠话,就是对于篮网建队方向缺乏信心,如果想要留下他,就要球队主帅纳什和总经理马克斯一起走人。

  目前,距离9月下旬训练营开始的时间,也就剩下一个月多一点的时间,如果篮网还是迟迟无法将杜兰特送走,那么他有着较大可能抵制球队训练营。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