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曾凡博新赛季确定为北京首钢男篮出战CBA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首钢队希望之星曾凡博在15日上午与俱乐部管理层见面进行沟通,双方完成了相关入队手续,曾凡博确定为首钢队出战CBA新赛季的比赛。这无疑也给北京球迷吃下一颗定心丸。曾凡博的加入让首钢队在新赛季的整体实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曾凡博在上赛季开始前与首钢队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但当时他并没有马上登陆CBA,而是前往美国发展联盟点燃队效力。由于伤病等方面的原因,曾凡博在点燃队的赛季征战情况并不是很理想。但这段经历对于他而言有着很重要的意义。曾凡博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点燃队,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我知道如何成为一个职业球员,如何管理好自己的身体,如何保持好状态等,这些对于我而言都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在点燃队打完赛季后,曾凡博按照计划参加NBA选秀。在当时外界的评估中,他有望在次轮被选中。但遗憾的是,曾凡博落选了。不久后曾凡博获得了代表步行者队出战夏季联赛的机会。在夏季联赛征战过程中,曾凡博在场上非常拼命,珍惜每分钟的上场机会,在尽量地展示自身的特点。

  在结束步行者队的比赛后,曾凡博于近期返回国内。15日上午,曾凡博与首钢队管理层见面进行沟通,双方也完成了相关入队手续。曾凡博确定在新赛季代表首钢队出战CBA联赛。

  曾凡博在过去一年的时间内,无论是在身体力量还是竞技状态亦或是比赛自信心等方面都有了较大程度的提升。在身体方面,曾凡博的净肌肉增加了12.7磅,体脂含量下降了4.5%,与此前相比,曾凡博变得更高,也更壮,他的身体变化肉眼可见。同时,在比赛自信心方面,曾凡博上赛季的经历也让他有了较大幅度地提升。此外,曾凡博的投射能力也比此前提高不少,这些都为他在新赛季征战CBA联赛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首钢队在上赛季结束后在球队发展方向与球员选择等多方面都做了较大调整。首钢队在新赛季会给年轻球员更多的上场机会,以加速他们的成长。如此情况下,曾凡博无疑有了更为良好的成长环境,这将有助于他更好地开启自己的新秀赛季。

  同时,对于正在经历改变的首钢队而言,当他们拥有曾凡博这样天赋较高的球员,在三、四号位都将会得到实力提升。曾凡博的运动能力、防守面积与质量都是很契合球队的位置需要,而且他的加入也会给首钢队增添巨大的活力,这些都让球迷对首钢的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