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篮网队内已不信任欧文 很难再回到从前了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美记Nick Firedell在《NBA Today》的节目中谈到了欧文。

  Nick Firedell说道:“欧文需要上场比赛,需要成为球队所有方面的一份子,他需要打出自己的水准。每个人都认可欧文的能力,但在近两年里他并没有展现出这些。欧文会重新得到大家的信任吗?绝对可以;他是一位极具天赋的球员,是这个时代中最好的后卫之一。”

  “可我被告知,篮网已经不信任欧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信任已经被侵蚀。篮网认为,就像球队GM马克斯在赛季后接受的采访那样,要重新建立球队文化,建立起属于我们的东西。但是在两周之前,蔡崇信又发推称欧文是最好球员之一,篮网的社媒也发了类似的内容,和赛季结束后的发言相比,他们对欧文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转变。所以如果,篮网相信球队能重新打造出像此前那般高水准的话,我会对此感到很惊讶。”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