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后赛G2:芝加哥天空VS纽约自由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季后赛G2:芝加哥天空VS纽约自由

  时间:2022-08-20  23:59


  系列赛的首场比赛,芝加哥天空在主场91-98输给纽约自由,爆出小小的冷门,算上这一战,芝加哥天空最近10场比赛的场均失分高达88.9分,防守质量下滑是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G1当中,卡利亚-库珀出战31分钟贡献21分8篮板,阿利-奎格莉得到18分5篮板2助攻,坎达丝-帕克也有17分10篮板5助攻进账,此外阿祖拉-史蒂文斯和范德斯洛特也得分上双,应该说芝加哥天空在进攻端的发挥没有太大的问题;本场比赛他们依旧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来主战下滑明显,他们需要尽快找回状态。

  系列赛的首战,纽约自由出乎意料的在客场拿下开门红,球队也收获了4连胜,常规赛收官阶段出色的状态得以延续,萨布丽娜-约内斯库出战36分钟贡献22分7篮板6助攻2抢断,娜塔莎-霍华德贡献22分7篮板3助攻1抢断,贝妮佳-兰妮得到17分5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本场比赛纽约自由是客场作战,在近期球队出色状态的加持下,他们最近在客场拿下3连胜,近来客战的表现也相当不错。

  两支球队首战的结果多少还是有些出乎意料,本场比赛芝加哥天空依旧是主场作战,球队需要尽快找回状态才行,不然带着连败前往客场,那么他们极有可能无法打回芝加哥。

  芝加哥天空的整体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上一场比赛即使输球,但本场比赛数据还是给予他们充分的支持,显然是看好他们主战反弹,此役支持芝加哥天空两位数取胜。

  让分推荐:芝加哥天空(-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