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佩林卡:勒布朗是影响一个时代的篮球运动员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詹姆斯完成续约。

  佩林卡在一份声明中对此表示:“勒布朗是影响一个时代的篮球运动员,更是一个有影响力的人,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他合作,确保他是未来数年湖人文化的驱动力。

  湖人已经一次又一次地证明,这里是一个能让历史级伟大球员实现发展和成就的理想之地。我们很感激勒布朗已经体验到了这种力量,以他超凡的天赋,以及对引发我们社会中的强有力变革所展现的无与伦比的激情和奉献精神,勒布朗将继续巩固他在洛杉矶和世界各地的成就。”

  2021-22赛季,詹姆斯为湖人出战56场常规赛,场均得到30.3分8.2篮板6.2助攻1.3抢断1.1盖帽,投篮命中率52.4%,三分命中率35.9%,罚球命中率75.6%。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