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坎帕佐谈个人的未来:我想留在NBA 这是首选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完全自由球员坎帕佐谈到了自己接下来的打算。

  “我想留在NBA,我认为自己已经展示出,当我处于最佳状态时,我是能打NBA的,当球队给我信心,让我进入轮换的时候。事实上,在我的第一次季后赛之旅中,除了最后一场,其他场次我都是首发,此外我在常规赛中也很多次担任首发。”坎帕佐说道。“我不是在拒绝皇马,我是说自己现在专注于NBA,这是我的首选。”

  上赛季结束后坎帕佐合同到期,掘金没有向他开出资质报价,因此他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皇马此前已经表示非常欢迎他回归。

  21-22赛季,坎帕佐出战65场常规赛,场均18.2分钟,得到5.1分1.8篮板3.4助攻。

更多关于"掘金 坎帕佐"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