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詹皇曾为拿不到最高薪抓狂 跟我咆哮挣得少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前两天和湖人续约,自此成为NBA史上薪金最高的球员,不过,他有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仅不是联盟薪金之王,甚至都拿不到球队最高薪。

  ESPN记者文霍斯特最近接受采访,勒布朗在热火时期一直不是球队最高薪,最好的状况就是和克里斯-波什并列薪水最高,这让他大为不满,甚至当着他的面咆哮半天,发泄自己的怒火。

  “我和他提过这个话题,那就是他在自己球队从来不是薪金最高的那个人,最多就是和波什并列。听到后,他的头猛地一扬,然后开始了咆哮。他感觉这是不对的,自己挣得少了。”

  这说的是应该是2014-15赛季之前,就在2014年夏天,他拒绝了热火据说不是顶薪的报价,然后回了克利夫兰,终于成了骑士薪水最高的球星。然后,他在2016-17赛季成为联盟薪金之王,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次。

  勒布朗此前拿不到球队最高薪,在骑士时期,主要是因为他开始第一份合同是新秀合同,肯定不是最高薪,而到了第二份合同虽然是顶薪,只是次级顶薪。而他2010年去热火,为了打造三巨头的豪华阵容,他选择了降薪来腾出薪水空间。

  现在,他在湖人前两年拿的是最高薪,但是上赛季不是,他的薪水是4100万,最高的是威少的4400万。如果威少下赛季不走,4700万依然是湖人最高,勒布朗只能排在第二,薪水是4450万。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